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

 

  • 信任

 

  • 關係

 

  • 諾言

 

 

因為當它們破了,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,但 卻異常的痛苦。

我現在完全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,但我卻不能對任何我們認識的朋友,訴說我的痛苦。

我只能自己吞下去,愛情的苦,是不是就是在這種地方呢?

 

by 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

 

 

 

最近在看這部偶像劇,感觸很深。

兩人之間看起來是多麼的恩愛,之間應該是沒有秘密才對,

述不知他從一開始就欺騙你,或許他的隱瞞覺得對是你最好的,

卻不知道,你早已經知道他在說謊,

不斷的給他機會說實話,卻是徒勞無功,

我該怎麼辦?

你不說,我想,我應該不會主動問你吧!

繼續鑽牛角尖,還是就算了呢?

 

裝傻當作不知道嗎?

思緒有點混亂,需要冷靜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葩葩雿 的頭像
    葩葩雿

    愛玩嗑美食

    葩葩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